close

    

因為最近常要寫些東西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無線上網的咖啡店,

然後一間一間試試看,

經過差不多一個多月,到處找店的測試,也有了一些小小心得

鳳山地區

我的活動範圍主要是在鳳山市區,五甲那邊離有些遠,所以那裡不列入考慮,

在鳳山我找到兩家

中山路上的義大利廚房

吸/禁菸:一樓是禁菸區,二樓是吸菸區,所以不太會聞到菸味

網路:無線ip在一樓櫃台,聽店員說二樓的收訊不太好,
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我不吸菸,所以坐一樓,速度很ok,沒遇過斷線的情況

插座:只有櫃檯和最裡面對面有,所以要看運氣能不能坐到這些位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會來這邊用筆電的人不多,所以搶不到的情況很少發生,也不另外收費

價位:飲料55元起跳,餐點120起跳,還有下午茶,不過我沒點過所以沒注意
          餐飲的品質都很普通,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

總結:就是貪圖他方便而已,只要他能提供我網路和電源,我也沒什麼好挑剔的

光遠路警察局對面的攪攪茶

吸/禁菸:有分區域,但都是同一個空間,有分跟沒分差不多,菸味還是很重

網路:速度還算正常,也沒遇過斷線

插座:只有特地幾個位子有,所以要問一下店員,使用不會另外收費

價位:飲料價位差不多是100左右,很普通的東西,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難喝,但也不特別好喝

總結: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去,
      煙味重,玩牌的人很多,所以很吵

步道咖啡Strada       大推

吸/禁菸:一樓禁煙,二樓有分區,但有隔間,所以會聞到一些,但不很重

網路:大概使用的人很多,所以有點不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常會有斷線和龜速的現象,可請服務生重開機

插座:每個座位都有,不會另外收費

價位:飲料85-150間,餐點180起,沒吃過下午茶,所以不清楚下午茶價位
            超愛喝她們家的伯爵冰茶,每去必點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到服務生看到我就直接問「伯爵冰茶嗎?」
            義大利麵也很不錯

總結:我最愛的一家店,一星期七天會有四天去報到,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家都是去那邊用筆電的,所以不會很吵雜,氣氛很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時有時會客滿,所以我都會先打電話問有無位子

河馬/easy5  一直弄不清他們到底叫什麼名字

吸/禁煙:也是用樓層區分,所以坐一樓禁煙區不會有煙味

網路:需要密碼,就是他們的店名,也是沒啥人在用,所以速度很ok

插座:要靠牆才有,可以請服務生拉延長線,不會另外收費

價位:飲料45元起,餐點150左右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很普通的餐點和飲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花45元可以坐一個下午,有網路有電源,就覺得可以忍受普通的飲料口味

總結:周末下午人多時會很吵,一般時候的下午人少時就還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很多雜誌,電腦打久時可以翻翻,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離我家有點距離,所以沒什麼可以吸引我特別想去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只有在步道去膩時才會去一下

圓 橙色九月吸/禁煙:有分區域,吸菸區有隔起來

吸/禁煙:有分區域,吸菸區有隔起來

網路:看你拿出筆電,店員就會主動拿密碼給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速度ok

插座:只有特地座位有,感覺起來並不很多,可先向服務生詢問

價位:飲料50元起,餐點沒點過所以沒注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非常普通的飲料,不過只有50元,就..好吧

總結:聽說是藤井樹開的才跑去看看,結果老闆早就換人了,冏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裝潢很不錯,一般日下午時段人非常非常非常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的那天有好長一段時間,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只有服務生吵鬧的聲音,還可以忍受,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很好奇如果他們的生意都這麼冷清,怎麼撐得下去

五福路和民權路交叉口的布蘭奇

吸/禁煙:用樓層分,也有隔間,所以不太有煙味

網路:也是沒什麼人在用,速度ok

插座:沒看到,也沒特別找服務生問

價位:餐點150左右吧,飲料幾十元起跳
           也是一樣口味普普

總結:這間店看起來有些舊了,沙發、桌子看得出都很斑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點沒特別便宜,但也沒特別好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沒看到插座,所以應該不會再去

除了以上這幾間之外,

如果有其他不錯的無線上網又有插座咖啡店,也可以告訴我

我會繼續嘗試新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卡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