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最近是研究所的考季,有些補習班的同學此時正在煎熬中,想想去年的我也是一樣。

    但現在雖然考上也念了大半年了,但遇到一些我始終無法理解的課程,如統計、財管等,我還是會很想回到補習班上課的那段日子,畢竟相較起來,管理學對我而言簡單得多也得心應手得多,還可以讓人家來請教我如何解題,而現在我只剩下賴著其他同學拜託他們教一下的份了,所以所謂天份這種事情,還是有一點道理的,以前不喜歡的,現在還是不喜歡,以前弄不懂的,現在照樣弄不懂,當初念大學選志願時,沒選商科系所的決定還真是沒錯,至少年紀的增長讓我多了點耐性和厚臉皮,懂得賴著高手和好同學,要是當初的我,早就讓它放水流了。

   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懷念起那段在補習班上管理學的日子,畢竟那是這輩子第一次碰到這門學科,有些驚喜、有些好奇,像是打開了一個花花世界的大門,探頭進去裡面五花八門眼花撩亂,但實際全身投入時,才真正知道箇中滋味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卡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