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寫了一個文案,我老闆不敢用
但我覺得委婉隱晦又貼切啊
是不是!!!
 
 
帶我回家吧!
不要和我辯論價值或價格的問題,
因為那遠遠不及你和我,還有接下來的事重要。
在你想要直視我的最深處前,
請先細細閱讀我,
我想說的都清楚寫在外衣的字裡行間,
那是我想讓你知道的我最幽微的心事。
然後,請你緩慢的,虔誠地脫去我的外衣,
讓我在你面前展現最真實、最赤裸的一面,
我會讓你知道,
你的溫柔以待,將喚回我的全心呵護。
接著,握住我,讓我能深入你的身體,
就像深入你的內心,
我會盡我所能,撫平你的不安與焦慮,
你會了解在短暫的不適後,你將能感到強大的安全感,
知道未來的你該何去何從,
而這也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好,也是最後一件事。
往後,希望你總能在徬徨無助,擔心害怕時想起我,
想起我們共度的短短卻燦爛的一霎,想起我們是如何相濡以沫,
想起,你可以再度擁有我──XXX新冠肺炎快篩試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卡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